资中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09 09:54: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资中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资中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资中县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资中县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资中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资中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资中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资中县人民法院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县人民法院陪审员名额数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暂行办法、暂行规定(草案)、相关人事任命事项。(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