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5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德平  

苌弘故里扬清风 勤廉务实促发展

成果展现场

“宣传资料最后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我们的工作,共同努力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10月26日,在资中县铁佛镇太平村“苌弘故里扬清风,勤廉务实促发展”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现场,村主任林成英为群众详细介绍着党的十九大以来资中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受到现场群众热烈回应。

据介绍,本次成果展自10月22日开始,为期两个月,在县城的4个点轮流进行的同时,还在33个乡镇的逢场日和450个村(社区)同步举行。

作为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的全方位展示载体,展览由经济社会发展篇、权力监督篇、正风肃纪篇、治贪惩腐篇等7个方面组成,运用200多幅照片、10000多字的文字说明和大量的数据、图表等,集中全面地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

同时,为发挥典型案件的教育震慑作用,展览增加了“曝光台”板块,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曝光的6个典型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我要用好手中权、走好脚下路。”资中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筹备组长罗毅在观展后深有感触地说。(陈德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