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2018年挂职干部及“项目练兵 战场育人”培训对象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06: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0月23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挂职干部及“项目练兵 战场育人”培训对象座谈会。县委书记曾廷富以及2018年挂职干部和“项目练兵 战场育人”培训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挂职干部和“项目练兵 战场育人”培训对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曾廷富要求,要胸怀全局、着眼大局、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声音,把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里,真心对待群众;要破除束缚保持闯劲,自强奋斗、敢于突破,撸起袖子加油干、踏实干;要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向老同志、老前辈学习请教,踏实做人做事,认真落实上级安排的工作,在实践中增强本领;要着眼压紧压实责任,在责任分解上下功夫,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进程化管理;要学会多听、多思考、多请教、多积累,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要坚持和发扬在团队中换位思考、勇于奉献等团队精神,确保团队内外和谐共事。(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