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07: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要求

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10月25日,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以及资中县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1~9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林双全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制订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要坚持始终盯紧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继续巩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一票否决”制度,形成自上而下、自我加压的责任机制,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问责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