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依法有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11-19 08:48: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1月13日,资中县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资中县委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县镇两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中共资中县委关于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的意见》《资中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建议项目征集筛选暂行办法》《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方案》,以及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在资中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定位,强化监督积极参与,切实做到依法有序推进。要充分认识《实施意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重大事项清单,进一步增添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