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12 09:0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资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级相关部门、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资中县“国家扶贫日”活动公募资金管理试行办法》;解读分析了全省脱贫攻坚“1+3”考核方案及省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有关工作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次成效考核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工作。二是要找准问题,压实责任。各镇、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面对问题,要集思广益,认真解决,决不允许推卸责任。三是要各司其职,精心筹备。各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要主动做好项目对接和协调工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严肃纪律,追责问责。在成效考核期间,各镇、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