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丰富载体抓实党员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1-04 09:03: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1月2日,记者从资中县直机关工委获悉,资中县采取集中教育、编印教材、拓宽渠道等措施,不断丰富载体抓实党员教育。

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和素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干部、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等主题培训班5期,培训1000余人次,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我阅读·我快乐·我提升”征文活动、赠书活动暨读书讲座,向县直基层党组织赠送精品书籍3000余册、征文60余篇。

编印《资中县直机关党务工作手册》《资中县直机关“双评一诺”指导手册》1000余册,从日常教育管理、组织关系转移、不合格党员和违纪党员处理等方面进行规范,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导机关党员率先垂范。

开展“我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评选最美共产党员25名,组织拍摄廉洁微电影《莲语含香》,掀起县直机关党员“比、学、赶、帮、超”热潮。(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