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狠抓劳动工资统计规范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1-16 07:26: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月8日,资中县组织召开2018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事劳动工资统计的专业人员参加。

会议选学了统计法律法规有关内容和部门统计工作规范相关内容,传达了省、市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情况,对劳动工资统计规范化建设、2018年劳动工资年报和2019年劳动工资基层定期报表作了安排。会议还对劳动工资报表填报指标进行了系统讲解,现场解答统计员在报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严格依法依规填报数据,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要加强统计基础工作;要及时上报劳动工资数据,做到数出有据、如实上报;要规范统计资料,按时报送统计信息和统计分析材料;要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检查,并上报自查报告。(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