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6 07:2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组织召开水土保持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对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全县一年来在水土保持宣传教育、监督管理、行政审批、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推动全县水土保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同时也指出水土保持监测、违法案件查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议专题审议资中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明确县政府自2019年起每年将对各镇人民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的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并将其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体系,按照考核结果实施奖惩。对2018年市政府考核县政府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及时开展自查并按时报送有关资料。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资中水土保持工作计划,提出从严格目标考核、加强监督管理、积极筹措资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资中水土保持工作;要求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使全县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