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中第三届血橙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1-21 14: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1月20日上午,中国·资中第三届血橙节开幕式在资中苌弘大剧院大礼堂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血橙产业年度十大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其中,4人为技术专家组,6人为种植大户或营销大户。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血橙王”拍卖活动。经过多轮竞价,来自银山镇万亩血橙标准化种植园的一颗血橙树,以2万元的价格将树上结出的果子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了留守儿童学校。

开幕式上,资中县与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签订资中血橙科技合作协议,与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签订柑桔科技合作协,县校、县院合作将推进资中血橙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提档升级,推动资中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资中血橙协会与红旗连锁超市签订产销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市场,增加农民收入。

据了解,本次血橙节以“名城资中·血脉香橙”为主题,旨在持续推介资中血橙品牌、弘扬资中血橙文化,搭建分享产业链机遇平台,谋合作,促共赢,助推血橙产业获得更好发展。

同时,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表示,希望各界有识之士、企业家和战略投资者能够借此机会,参与到资中血橙产业全链条发展中来,为资中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更新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