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1-22 10:4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德平  

业务培训会现场

为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履行主责主业的能力,近日,资中县纪委监委对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及各纪检组筹备组开展业务培训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会上,资中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许超对《规则》的产生背景、内容、特色亮点以及实践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规则》的重点、内容和办案流程。

会后,参训人员结合自己对《规则》的认识以及平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将再学习、再交流,逐字逐句研读《规则》,并结合工作实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规则》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规则》规定的程序、内容、可操作性有了进一步了解,感觉受益良多。”培训结束后,该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工作人员周志强说。(陈德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