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球溪镇:召开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9-01-24 07:19: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霞  

1月18日,资中县球溪镇召开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球溪实际,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省重点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球溪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球溪力量。

球溪镇群工办负责人、界牌村党支部书记郑君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联系实际,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何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