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21 09:29: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2月14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林双全、张明、曾祥超、蒋学飞、李玉文、雷五江、李杜等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实施意见》及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四川省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诊断分级监督管理办法》《高风险煤矿安全“体检工作方案”》等;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债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曾廷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清醒的政治头脑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握工作要求,以系统化思维精准统筹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狠抓债务管理,扎实抓好债务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要强化干部担当意识,以化解风险推动发展来检验识别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