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6 10:01: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2月18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2018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全县农业农村“2+1”改革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施方案》结案报告及《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资中县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资中县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方案》《资中县关于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资中县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资中县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等。

曾廷富强调,要结合资中实际,抓紧谋划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工作不断层、持续推进。要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狠抓专项改革方案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销账。要持续深化农业农村“2+1”改革,聚焦乡村振兴,全力抓好自行确定的镇级农业农村改革课题,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和镇域经济发展。要善于探索发现新问题,总结推广改革经验,以多种形式广泛传播资中声音,积极助推历史文化名城和丘区经济强县建设。要规范和创新督导方式,确保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