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04 09:47: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并就《资中县机构改革方案》的起草作说明。县领导林双全、张明、曾祥超、蒋学飞、李玉文、雷五江、王冰、李杜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宣读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资中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及《方案》全文。

曾廷富要求,要深层次理解、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和掌握《资中县机构改革方案》及《实施意见》,统一领导,统一步调,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县落地落实。要注重思想引导,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凝聚全县合力,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全面完成改革任务。(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