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06: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春燕 蒋小琴  

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日,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勇,资中县副县长张文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上级关于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人事任命的决定,强调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胡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升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干部大会后举行了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仪式,标志着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提高资中县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助推资中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李春燕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