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05: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溢 曾利军  

活动现场

3月13日上午,资中县政府广场上人头攒动。当天,由资中县扫黑办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宣传的相关单位早早地来到广场上,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以及资中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效。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相关问题的群众进行耐心解释。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资中县公安局当天除了组织民警在现场开展宣传外,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商场等地方发放宣传资料, 向商家、居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资中县扫黑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资中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也加大了对辖区内存在涉黑线索的摸排力度,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孙溢 曾利军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