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9-03-15 09:55: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人员、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企业的人员解析了通用航空产业政策及案例,就通用机场PPP模式运作及运营管理作了详细讲解,还就“意识决定发展,思想决定高度,速度大于完美”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廷富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资中县要结合这次学习会切实做好六个方面的思考:一是资中到底要不要布局通用航空产业,又该如何布局以通用航空机场为主的航空产业群;二是资中通用航空产业如何抢抓机遇、科学布局;三是应该如何整合各类资源,彰显发展优势,使通用航空产业在资中发展得更优更大更强,争取做到极致;四是如何借势借力、分步推进、领先发展;五是资中需不需要全盘考虑和规划用什么方式保证通用航空产业促进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六是如何抓紧时间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部门做起,营造通用航空飞机翱翔天空的良好氛围。(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