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召开乡村振兴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5 09:56: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资中县乡村振兴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领导蒋学飞、王冰、李杜、付根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乡村振兴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贯彻落实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情况,县委宣传部介绍了《新乡贤评选工作方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了《银山镇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及推进情况。会议审议了《内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思路及孵化园策划方案》《市级乡村振兴规划试点镇公民镇乡村振兴规划》《市级乡村振兴试点村明心寺镇老寨子村、油坊山村等村的乡村振兴规划》《资中县农村党建规划》等内容。

曾廷富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突出优先保障,营造浓厚氛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方向,抓好重点环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