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5 09:5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3月8日,资中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祥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蒋学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天涛,副县长张文彬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就资中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作了说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就资中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作了说明,县发改局局长就资中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作了说明,县法院院长就资中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作了说明,县检察院检察长就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作了说明。会议审议了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调整增补建议名单,人事任免事项,召开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政协资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政协资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