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4-02 09:44: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资中县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要求

把政治建设放在心上 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近日,资中县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18年县委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 2019年工作任务,集中观看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心上。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内容,狠抓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大众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要真抓实干,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保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务求实效,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针对查摆的问题,持之以恒抓、持续深入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抓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