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理念与领导艺术专题报告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09: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4月9日,资中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理念与领导艺术专题报告会召开,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副县长吴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北京大学卫生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孙东东,以丰富的理论、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诚待人、以信做人四个方面,作了领导理念与领导艺术专题报告。

曾廷富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肩负新的使命、应对新的挑战、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各阶段工作;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强化责任意识,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公职人员;要强化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升治国理政能力,认真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中贡献资中力量;要切实加强领导能力和领导艺术学习,坚定执政为民理念,突出抓好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作出积极贡献。(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