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复核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4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晓娟 徐静  

日前,资中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复核工作推进会,针对经济普查数据核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近期经普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经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经济普查最后攻坚冲刺工作,体现点对点作战,务必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清理好单位及个体户数量,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重;核查好普查对象经济指标,确保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分管领导赴一线具体组织实施。县经普办要及时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及时告知乡镇,乡镇立即组织核查。要坚持依法普查。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组织开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确保不重不漏,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保障,特别是工作经费的保障。要严肃通报考核和追责。县委政研室、县经普办要强化对该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县纪委监委必须严肃追责。(陈晓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