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球溪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5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霞  

4月22日,资中县球溪镇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在镇党委书记陈军的带领下,消防员、民兵、镇村干部等共计20余人集中清洗了该镇天鹰快速通道,为道路桥梁安全、洁净保驾护航。

此次行动出动了消防车、洒水车各一台。炎炎烈日下,消防员们手拿高压水枪,对大桥护栏、路面以及泄水口进行了全覆盖地冲洗,民兵们用铁锹对护栏上的陈垢和泄水口残留垃圾、泥土进行了仔细清理。

此次行动共清理了803米路面,耗时三个半小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陈军表示,该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将按照领导包片、部门参与、分段负责的原则,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好道路洒水、清理、绿化、养护等工作,及时清理过往车辆掉落的垃圾、泥沙等杂物,真正做到路无杂物、路见本色,车过无扬尘、整体洁净。(何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