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接受市级现场验收

2020-01-11 21:5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曹小红

四川在线消息(曹小红)2019年12月26日,内江市疾控中心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验收组孙毅一行3人对资中县2019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暨“公民家园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提供随访管理关怀救助”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县疾控中心艾防科及财务科相关人员3人陪同参与验收。

验收组查阅工作资料

本次项目验收主要对资中县“公民家园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提供随访管理关怀救助”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以现场查阅资料、交流的方式重点对项目活动开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了解,对项目申请与实施、督导评估、信息档案与管理、指标完成、财务管理等资料进行了详实查阅,对项目实施的财务票据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验收组通过对工作及指标进展的了解、工作资料的审查和财务票据的核对后对公民家园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公民家园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资料详实、完整;财务支出详细、准确,财务制度严格按照项目的要求,无违规项目支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公民家园按照《四川省2019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验收办法》的要求于2020年1月7日前通过管理系统提交完工报告及相关资料,确保顺利完成项目系统验收工作,为资中县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