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社会各界为抗疫助一臂之力

2020-03-26 07:20:1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为川军加油

3月24日,资中县委、县政府发布《中共资中县委资中县人民政府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感谢社会各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倾情献力。

感谢信中提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资中县确诊首例病例后,爱心人士心系疫情防控、情牵一线人员,社会各界捐赠的善款和防控物资汇集,有力地支援了该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水南镇高山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连夜采摘,为武汉送去750公斤资中血橙;四川智汇堂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9日非定向捐款150万元;内江市兴船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10日定向捐款134万元;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先后2次向资中捐赠医用口罩9000只……捐赠名单中,有机关单位、爱心企业,有普通退休职工、村民,还有不留名的爱心人士。通过资中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善款在汇集、物资在送达,爱心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后盾。

“因为你们,冲锋在前的‘排查兵’有了防疫口罩,执勤守卡的‘守门员’有了餐后水果,消毒‘武器’从人力喷雾器变成强力雾炮机。”这是感谢信中的内容。截至目前,资中县各级疫情指挥部、县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善款和物资(折价)共计1811万元。(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