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项目复工建设情况

2020-04-17 09:51:4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4月13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率队深入明心食品园和健康产业园,调研项目复工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调研。

曾廷富一行前往明心食品园,查看园区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走进入驻企业施工现场,了解企业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健康产业园,听取产业园规划设计和前期工作进度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曾廷富对明心食品园开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健康产业园的规划布局表示认可。

为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曾廷富要求,要真抓实干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园区发展步伐,抓紧完成一期承载平台建设;要加快完善一期建成后的配套功能,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留下老工业文化记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分工,落实到岗到人,按进度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快推进与健康产业园建设相关的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基础工作,夯实园区建设基础;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规矩,加大企业招商入驻力度;要切实强化管理,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确保在建各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