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农村道路建设情况

2020-04-17 09:52:1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4月14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到罗泉镇、铁佛镇、鱼溪镇,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道路建设PPP项目、资威路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及路长制工作。

曾廷富一行先后前往罗泉镇龙灯村资威路快速通道一期工程、铁佛镇邵家坝村、鱼溪镇过河村公路建设现场,查看道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随后,他还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路长制、环境治理“五清”工作进行了调研。

曾廷富强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期建成造福群众。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扎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镇要强化工作统筹,认真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和思想工作,及时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全力以赴打赢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同时,各级路长要积极参与,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合力解决道路“管、养、护”问题,常态化推行道路环境治理“五清”工作,让公路成为老百姓的致富路和幸福路。(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