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2020年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4-17 09:53:3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4月14日,资中县召开2020年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治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期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龙镇、水南镇、文庙社区、四通社区等相关创建责任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民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提出倡议。

会议指出,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是新时代交给我们的一张考卷。全县上下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作答,坚守底线,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监管做在日常,抓源头、抓苗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瞄准重点难点问题,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在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推进城乡一体全域创建上下功夫,实现各个击破,夺取创建工作最终胜利;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精准对标,建立工作台账,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县直机关和部门要当好“排头兵”,重龙镇、水南镇要发挥创建工作“主阵地”作用主动作为,各部门要主动响应、全面跟进,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争做文明使者,全域参与、全民动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