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金融“及时雨” 润企“细无声”

2020-04-17 09:54:4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谭政科 周瑶慧

上门服务

近日,资中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资中经开区“回家工程”创新创业孵化园内的14家招商引资企业,送去《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融政策》,并为企业负责人逐条解读。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不少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生存发展面临困难和挑战,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号召,资中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及时转发《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融政策》,同时组织专业服务团队,化身企业“贴心人”、政策“解读员”、温暖“传递者”,让“政策雨”下到企业门口。

据了解,《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融政策》分为信贷力度、保障性金融服务水平、融资成本和复工复产保险保障四个板块,涵盖当前企业绝大多数金融需求,内容一目了然,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问题让他们焦头烂额,有了金融政策,一下子就看到了希望,感谢县委、县政府贴心送政策,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谭政科 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