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04-29 09:27:3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艺

会议现场

4月24日,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曾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委员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步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力促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创新的精神,上下并举,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在创新中要善于向发展当中的顽症痼疾开刀;要结合资中发展需要,制订好改革目标计划,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整体推动好年度目标改革任务,持续巩固已完成的目标任务,必须高要求、高标准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用开阔的视野、担当的作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各项规划和体制机制的组建,划区域、划部门、划产业,讲合作、讲创新、讲推动,全面实现资中创新改革红利最大化;要围绕人民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做好重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能力的提升,做好从机制、政策、项目到实践的探索和创新;要围绕重点补短板,按照抓“六稳”促“六保”的系列要求,用新的机制去赢得资中发展的政策支持,查缺补漏,惠及民生,防好风险,推进好基层现代化治理;要担当担责,敢于亮剑,贡献资中的智慧和改革的经验,用心用情,懂业务,深钻研,善总结,善推广,构建好资中健康发展的新机制,力争创造更多可行经验。(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