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实行“三个优先”,加快扶贫项目评审工作

2020-04-29 09:29:3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熊武 蒋小琴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保证全面完成任务,资中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全县扶贫项目采取“三个优先”措施,为项目评审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加快项目评审进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截至3月底,该县扶贫项目接件31个,完成评审31个,评审办理率100%,送审金额5371.94万元,评审金额5183.08万元,审减53.09万元,综合审减率1%。

交办优先。项目集中送审或送审资料不全,但不是影响评审的必备依据,采取边审边补的办法,优先安排评审人员进行评审。

评审优先。评审人员收到扶贫项目的评审任务后,在不影响其他项目评审进度的情况下,采取“随到随评”工作方式,加班加点开展评审工作,平均2个工作日完成评审。

反馈优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通知建设单位早解决,节约评审时间,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熊武 蒋小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