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

2020-07-20 09:24:4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艺

会议现场

7月14日,资中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江镇、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副县长张文彬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及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暨“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县长周勇部署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年全县第二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

林双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尽快研究出台全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成立领导机构、明确分管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整治任务和责任要落实到具体部门、单位和企业,把压力传导到企业。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瞄准问题、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认真梳理和根治问题,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强化督查考核。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整治工作和监督检查,强化任务考核,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