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17: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叶小幸

四川在线消息(叶小幸)2020年8月6日,资中县政协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水南镇笔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组织有责、党员有为、群众受益”的工作格局。

机关党员分为三组,深入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摩托车、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等活动。活动得到社区群众和干部的一致好评。

资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祥超,副主席卢宗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参与到党员“双报到”活动中。曾祥超一行先到社区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随后前往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希望镇上和社区要多关心这一群体,让他们克服困难,过上好生活。

部分党员在笔坛社区“摩托车、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现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及交警同志热情地向市民介绍摩托车、电动车上牌照的流程,引导市民依次挂牌拍照、解答车主疑问,有效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部分党员深入到社区和农贸市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资中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知识应知应会市民手册》200余份,讲解创文知识15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