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45名敬老院院长集中“充电”

2020-09-16 07:18:4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粟 罗艺

近日,资中县民政局召集全县敬老院院长,采取观摩学习形式进行业务培训。

9月8日上午,与会人员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到县综合养老中心、重龙镇中心敬老院、衡田颐康颐亨居康养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学习规范化管理经验;相关人员现场介绍了敬老院规范化管理经验,全县45名敬老院院长认真学习,一边参观一边交流。

培训会要求,敬老院、服务机构要把特困供养人员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做到个人服务要精准,要有“大服务”意识,以优良的为老服务和良好的机构形象,为特困供养人员提供帮助;要树立品牌意识,把品牌意识贯穿敬老院管理服务每一个环节,把塑造品牌作为各项工作的最高目标;要树立一流意识,每个养老服务机构的最大目标,就是最终成为养老服务的一流机构;要树立法律意识,管理上做到依法依规,服务上用心用情;要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消防、食品、房屋和院民的安全工作;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加强院民和护理人员的管理,做到严爱结合、奖惩结合,切实提高资中县养老机构服务水平。(李粟 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