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创新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2020-09-23 17:0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9月22日下午,由资中县委宣传部主办、资中县木偶剧团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资中武庙广场举行,这是资中县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深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现场近千名干部群众观看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

文艺演出中,资中县木偶剧团新编排的舞蹈《英姿》、音乐快板《治国理政民称许》、方言三句半《融入双城谱新篇》等节目,融入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特别是高级讲师张亚群和重龙镇及文庙社区干部的现场宣讲,让在场观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全面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理念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文庙社区居民叶兴文说:“我觉得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好,给广大群众有很深刻的教育,学习习近平的讲话,有很大的感动,特别是群众的生活水平提高,国家的经济发展,还有成渝两地区的发展思路都有很重大的意义。”

文庙社区居民罗锦平说:“通过这次演讲活动,让我们资中在成渝的经济方面,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水平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文艺演出融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统揽资中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准确把握资中发展总体布局,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推动资中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率先发展,全面凝聚各方参与建设“成渝之中、魅力资中”的强大合力等内容。报告会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心无旁骛、努力奋斗,做实做好资中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篇大文章,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奋力谱写新时代“成渝之中、魅力资中”发展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