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培训会

2020-09-28 08:07:5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罗艺

9月21日,资中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卫办主任李治波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吴小平出席会议。市爱卫办主任刘昌荣、市创卫办督查组组长奚平到会指导。

会议邀请省级创建评审专家、宜宾市爱卫办副调研员、宜宾市爱卫办顾问杨九平为资中创国卫工作把脉献策。杨九平结合多年的评审经验和资中县存在的问题,从申报、市爱卫办初检、暗访程序、技术评估这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画面、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作了精辟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深入推动资中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

吴小平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全县上下要对照标准和清单找差距、补短板、抓重点、强整改,把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迅速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使广大群众逐步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添砖加瓦。(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