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2020-12-30 10:30:4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12月23日,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曾廷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段时间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抓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推进情况、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推进情况等年内完成重大改革试点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资中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资中县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实施方案及责任分工方案》《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等10个专项改革方案结案报告,审议通过了《资中县深化科研项目评审、科技人才评价、科研机构评估改革的实施意见》专项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资中县贯彻落实内江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方案〉任务清单》专项改革方案任务落实清单。

曾廷富强调,要认真盘点今年收尾工作,收官“十三五”,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深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改革责任落实,增添改革活力,进一步推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成渝中部经济强县建设。(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