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启动“春雷行动2021”

2020-12-30 10:36:4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近日,记者从资中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切实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市场秩序,资中县于12月15日启动了以“防疫治乱保安全 提质稳增促发展”为主题的“春雷行动2021”。

“春雷行动2021”采取“1+5+1”模式: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为中心,以“知识产权‘护航’”“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为重点,以“节日消费品质量安全”为特色,多向施力打好监管执法“冲锋战”。

此外,针对该县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持续深入、科学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物传人”途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扎实推进“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维护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以及节日消费品质量安全等工作,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态势,确保在短期内取得明显的实效,全力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护网络,坚决在“两节”“两会”关键时间节点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