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到乡镇:“春风行动”助力农民工就业

2021-01-28 16:40:5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了解岗位需求

阅读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这个岗位要求好高学历?一个月多少钱哇?”……1月25日,由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招聘会走进资中县双河镇,为暂未实现就业的农民工带来了机会。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已稳定复工复产,但仍有部分农民工受到疫情影响,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为积极破解农民工就业难题,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整合大量符合农民工的岗位信息资源,希望通过多渠道开挖就业岗位,全力促进农民工就业。

此次招聘会举办地点设在镇政府办公楼院,共有17家经筛选后的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包括司机、保洁、维修工等47个工种、若干岗位。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接受农民工岗位咨询,并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人员,无论是组织方、招聘方还是应聘人员,均要求佩戴口罩,且进行了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和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查验。

据统计,当天,共有39人参加招聘,11人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也委托当地镇劳保所,针对未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农民工和现场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农民工,继续提供就业登记,持续为农民工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戴海波介绍。(周瑶慧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