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资中向3300户未回家过年的在外务工人员寄去家乡特产

2021-02-26 09: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王位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王位)2月22日,血橙、花生酥等资中特产被打包装箱,它们即将被运往全国各地,奔向3300户未回家过年的资中籍在外务工人员。

内江市资中县是外出务工大县,因为疫情防控,今年资中有很多在外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为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共青团资中县委携手资中邮政分公司,通过整合社会爱心企业资源,以致敬奋斗者、千里寄相思的活动形式,向未回家过年的3300户资中籍在外务工人员寄去血橙、花生酥等资中特产、家乡味道。

四川省资中县铭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资中县委的号召,为资中在外务工人员送出家乡的温暖。该公司负责人尹昌文表示:“我们县的在外务工人员,不能回家乡过年。我是做酱腌菜的,所以我们送一点酱腌菜关心下他们的生活,希望他们在外地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在资中县归德镇翠溪血橙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四川永利乡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将礼品分拣封装,打包成精美的礼盒,并装车运输,这些礼盒是为在外务工的困难农民工准备的“资味”大礼包,里面放的全都是资中当地的特产。

共青团资中县委书记刘盛权说:“共青团资中县委携手资中邮政分公司,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向在外未回家的资中籍外出务工人员,寄去资中特产家乡味道,既感谢他们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又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这些礼品将会通过邮政快递分批次发放到未返乡农民工的手中,让未返乡农民工在异乡能够吃到家乡的味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