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50亿元 资中县新型管材管件生产基地等29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1-05-06 10:27:4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4月30日,资中县2021年二季度29个重点项目在资中县共同管业新型管材管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现场集中开工。资中县委书记毕胜出席并宣布开工令。

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模代表项目业主单位做表态发言。资中县共同管业新型管材管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设不锈钢管材、管件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800万元,解决就业约350人。

资中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伟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资中县紧紧围绕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24字工作思路,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深化年”工作部署,着力推进5个省级、97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大重点领域补短板力度,加快建设“两新一重”项目。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29个,总投资47.82亿元,2021年预计投资11.85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多个方面,项目质量高、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必将为资中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