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内江市资中县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2-03-30 10:41:5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张啸)3月28日,内江市资中县疾控中心接到四川省大数据推送报告,获悉资中县居民陈某为甘肃省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3月25日至28日在资中县内活动。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资中县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接触人员处置等工作。截至目前,资中县已对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进行管控。

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密切接触者陈某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3月25日21点53分乘坐G8641次列车(01车01F)于22点28分到达内江北站,然后乘坐网约车(川KD16667)返回位于资中县银山镇银磷社区的家中;

3月26日一直在家休息,未外出;

3月27日12点步行至银山镇对口餐馆就餐;14点步行到银山永都网咖喝茶至17点步行返家;

3月28日10点30分步行至银山镇粮站喝茶,17点步行返家。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可能与密接陈某有过近距离接触,请立即联系所属镇、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若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