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资中县举办“船城清风”廉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1 09:46:1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陈德平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陈德平 张啸 记者 郑志浩)5月10日,内江市资中县“船城清风”廉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资中文庙举行。据悉, “船城清风”廉洁文化活动期间,资中县将举办诗词“送廉”、木偶“送廉”、竞赛“送廉” 、电影“送廉”等活动,把历史文化名城蕴含的廉洁文化根脉传承下去。

今年以来,资中县认真贯彻落实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打造“船城清风”廉洁文化品牌,推动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融入资中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引领全县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为抓实廉洁文化建设,我们以‘四廉共筑’、‘五廉齐送’、‘六廉同建’活动为载体,每个活动分别赋予主题,推广廉洁文化。”资中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莉表示,要以举办“船城清风”廉洁文化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着力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融入一体推进“三不”全过程,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性胜利成果。

    编辑推荐